❤页面❤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我真的好累了!!!!

haiz....现在是凌晨五点了。我还在躲在电脑旁看着电脑。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???为什么我最近都是那么的不开心那么的烦恼。。虽然每天上班下班我的脸上都是笑眯眯的。。但是这都不是我真正笑容开心来至自然。。。我真的好累好累了。心里的话,想说,心里的痛,做老爸的你懂吗????我不是一个富贵之家长大。。在我从小多么希望是个快乐之家长大的孩子。。。但偏是离分家庭长大。。你们这些大人有没有想到我们这些孩子心里是怎么样子的???我有五兄妹!我虽然排行1.。我从小就要被有钱有势力带去别的家庭生活。。难道这是我想要的吗???每年我有时间我回去自己家弟妹们从来没叫我哥一声。。但我不怪他们,毕竟我们从小就被逼分开。。过着看人家的眼色的生活。。从16岁开始我告别了校园。。开始爱上江湖的黑道生活,第1次不懂事就被按排看场踢别人场子。。。有天阿头说要是谁有本事胆子够大就收为做左右手。年级轻轻还以为很好《lian》就第一个站出来说自己是胆子大不怕任何事物。。完全没想到会要去做什么。5年时间过了很风光的短占威风的时刻。。但到头来试问这是我真的想要的吗??都不是。我想要的只是个快乐父母兄弟妹恩爱之家里长大的我。。。现在各个弟妹都长大了。。彼此都不曾经连络对方。。就算那天在街上遇到我们会点头打招呼吗??我真的不敢想像4年前的我了。。呆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免费包吃包住的独立屋。我怕了。现在每做一样事物我要想到后果。。值不值的这样子??人到了一个年龄是会开窍的想法了。我相信还是很多人认为有钱有势力生活很好。但是到最后真正是自己想要的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